諾得健康生活-一種選擇,一個信念

2012-03-11 11:40

 

今天我選擇創業這條路,就是要有堅定的信念,有堅定的信念,也要有實際的行動,所以我都會分享自己我現在所做的事業。

有很多人會問,這不是天良諾得嗎???

為什麼我可以經營這樣的市場,這樣的事業呢??

 

因為天良諾得給我這樣的機會去經營生技健康的事業,所以我把握住了機會,然後去實踐自己想要的夢想,擴展自己人生的目標!!!

 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,健康觀念趨勢抬頭,就是創業一個新契機。

 

諾得健康管理就是您最佳生活的選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即以製藥業為基礎,經過不斷投資擴展, 

中藥製造、西藥製造,進而增加食品化粧品生產線,並投入大量研發設

與人力,創新技術,積極尋求與國內外學術機構及生物科技大廠交流合    

作,逐步邁向生物科技領域的尖端。

全省創業加盟!!!

 

熱情招募中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