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誠服務、永續經營、築巢引鳳、有容乃大

天良集團從1971年創立時的沒沒無聞小公司,成長到今天全國大型知名的製藥公司,驗證了總裁紀敏忠先生的經營理念:「真誠服務、永續經營、築巢引鳳、有容乃大」。三十多年來、天良集團建構了完整的行政服務機制與堅強的營銷團隊,無論在各項領域中。

『靈活的行銷策略』
不同於一般公司的活動與促銷手法而且履戰履勝。『國際市場發展策略』勇於挑戰、無懼艱難,事業版圖跨足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。 『服務系統』巨資投入軟硬體設備,以滿足市場經營上的需求。

天良集團能立足於競爭的市場行銷而迄立不遙;今天,鴻磐事業全新出發,依舊本著紀總裁的經營理念:「真誠服務、永續經營、築巢引鳳、有容乃大」,就是要先 行將售前、售中、售後的各項服務機制建好,將事業經銷夥伴在市場運作的可能性需求,先行建立完整的行銷教案,再配合各項活動上的養成,先行將有意經營健康 市場領域的事業夥伴予以最完整的武裝配置,讓每一個人都能贏在起跑點上。
 
 

 諾得健康管理就是您最佳生活的選擇。

網路相簿: 首頁

最新消息

健康

2012-01-21 14:16
  健康的定義 是一種身體、心理、社會、的安寧狀態,不僅是指沒有疾病或虛弱現象而已。
<< 39 | 40 | 41 | 42 | 43